誰都知道怎麼設目標,

但有沒有行動去實現它,又是另一回事。
 
--
 
Katherine Yin 說 :
 
「目標後面都要有一個願景,一個WHY的願景。
而這個WHY需要非常堅定 - 為什麼你要這目標?
這目標後面的甜頭是什麼?
目標需要非常堅定到當你碰到瓶頸、難過的時候,能瞬間負面情緒轉正面能量。」
 
 
 
而這幾個月來,我發現我這個目標非常堅定
以前的我,想很多的人、時常猶豫不決
只要碰到難過、 過不去的事,當時就很容易就放棄
抗壓性低
三分鐘熱度 - 知道『堅持』這個字,但是做不到
 
但是現在我發覺我自己變了
因為我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且找到自我價值
所以,這股巨大的力量讓我無法畏縮
 
而這個巨大的力量也就是妳的盾牌
 
妳的WHY?
妳為什麼要達到這個目標?
 
--
 
 
話說回來,什麼是我堅定的WHY呢?
 
我的WHY就是
1. 我要時間自由、經濟獨立買一間自己的公寓(像程又青的房間)
2. 當個有影響力的人 - 實際上能幫助他人成功的人
 
 Untitled-1  
充滿書的房間 
 
好喜歡這一句:「 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
 
 
 
卿詩姐說:設的目標不要離你太遠,否則沒達到反而會喪失信心。要再重頭開始,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瑞秋2013年最後一季的短期目標
*完成Motives第一級~第四級護膚彩妝課程
*部落格人氣破2500
*每個禮拜至少發一篇文章
*12月澳洲旅 - 秀出緊實的川字肌
*每個月零售收入6000以上
*領到$9,500 > 買一雙短雪靴
*聘階達到助理級
*跑10KM 可以不用停
 
 

-- 
領到$9,500後,我想要買一直很想買的短高跟靴
我不是買不起它,我就是要用這樣激勵自己的方式來達到這個里程碑
 
 
短期目標都寫上來了,讓我有個壓力一定要達成。
記得,達成每個小小目標等於達到一個大目標
 
 
設完目標後,再來修飾你的態度,每天檢視妳的進度
 
1. 保持信念、相信、信心。
但不僅僅是迷信,而是相信改變!
 
如果你厭倦現在的生活,就是需要改變。
「厭倦」就是「改變」的開始。(1)
 
 
2. 再來,跟自己比,不要跟別人比。
 
 
3. Katherine Yin : 要積極,心不要急
 
 
 
 
 
 
 
I will have freedome
I deserve what I ever have
I am not who I was
I will have whatever I want
 
 
 
以上是我前進的力量。
 
 
那你呢?
重新設定了嗎?
 
 
 
 
 
 
 
 --
(1) 來自台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八章的台詞
 
 
 
 
 
 
 

 

arrow
arrow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