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潛水了 !!

且是來列入世界遺產之一的凱恩斯‧ 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

 

 ScreenShot046  

凱恩斯的外圍有很多島嶼,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都可以出海玩!

 

很後悔之前在澳洲這麼久,習慣當宅女不懂的玩。

 

這次我是配合飯店裡面的TOUR GUIDE 介紹的TUSA DIVE,

我覺得他們辦的很好!

很細心地照顧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會關心了解

而且船上準備的東西都很好吃!!

 

ScreenShot045  

 

 

出海時,海浪有點大讓我們倆都暈船的,即使早上有吃一點東西

記得! 要下水前都不可吃太飽  

不然等等海上有你的漂流物

 

 

 

( 上船前的一張,看起來就是剛睡起來)

 

 

船上來自世界各國的人 -

西班牙的年輕夫妻來度蜜月,加拿大的年輕夫妻來跨年

丹麥的兄弟檔、馬來西亞的女朋友檔

還有來自日本、智利

 

如果有近視的朋友,怕在海裡看不清楚別擔心!

在船上,教練都會準備有度數的泳鏡 (gogos with prescription)

有數種的度數讓你挑選

 

 

坐了1個半小時的船後,終於到下水點

下水前,教練會教大家怎麼排壓

我們這次潛水的地方是10公尺海底下

10metres below sea surface

因為越深的地方,壓力越重,且要用嘴巴呼吸

這時會游泳的我都感到很緊張

 

後身背了約15公斤的氧氣筒

因為這樣才有重量把身體沉下海底

 

這時身體有壓力 心理也有壓力

 

 

 

 

  

帶我們下水的教練 - VIDI

人很好也很幽默 !

常常在船上找不到我們  喊著 "Andy & Rachel "

瞬間變成了一個牌子   哈哈

 

教練也很擔心我的恐懼,我真的因為太緊張而忘了怎麼呼吸 

常常用 『Are you OK ? 』的比手畫腳在深海底問我 

真的好謝謝教練!

 

 

在海底裡,大家都只能有比手畫腳的方式溝通。

這條大魚是趁我們試著跪在地球表面時,大家在比手劃腳時來看我們在做什麼

教練摸摸它時,它還擺動它的身體表示舒服,好可愛!

 

我稱它為魚界中的黑人!因為它有豐厚性感的嘴唇 :D

 

 

 

 

Excuse my hair  (=.=)

 

 

 

教練帶我們找到NEMO的家!

它們好可愛!!

跟動畫一樣,爸爸帶著小孩

 

 

在深海裡,往上看都看不到天空

可見多深!

 

 

從海底浮上水面之後,馬上把氧氣管吐掉,大喊『 我還活著!』

Ga 大笑,我馬上抱著Ga親他一下

呵呵 一整個很白癡

因為我真的很怕遇到鯊魚,然後慘死在它的胃裡

 

 

 

 

上船後的船上攝影師馬上幫我拍一張,你看我笑的多開心!

 

 

 

 

 

回程的海上,心情整個海闊天空

這個跳海的體驗讓我了解到大自然的力量

力量如此的龐大則顯示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恩斯潛水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