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因為要來分享一個好東西!

它對我們擁有自然捲的人,真是好大顆福星!

 

第一次知道有摩洛哥油這種玩意兒

是在雜誌上看孫芸芸介紹的M牌

想不到她和我一樣有活躍自然捲的問題!

都有在潮濕環境的自然捲會毛躁、膨脹

遲遲不敢下手買它的原因

因為實在是真的太貴了!!(約$1450/100ml)

 

而且我的頭皮也有另一個問題就是,味道

 

之前有一次突襲被前男友親頭,

突然尷尬的指控說我頭皮很臭,害我很受傷... 

當時因為這句話 我試了許多能短暫性的蓋過的東西

如飛X牌的薄荷洗髮精,也試了噴頭髮香香的髮妝水。

又加上每天洗頭,但不知道當時我的頭皮很脆弱

結果頭皮還得了脂漏性皮膚炎  (T  T)

不到半年...髮量掉了一半

真的讓我嚇死了!

到最後,只好向醫生求救!

乖乖擦藥,才能治本!

 

直到加入美安後,知道有護髮系列,話不多說!一定要嘗試的!

Fixx® 摩洛哥堅果順髮油

 

 

 

買不起M牌的摩洛哥油,就來買這瓶

一開始就只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來試沒看過的牌子。

 

但是,它給我的驚喜實在太大了!

 喔~我的救星!

 

後來才知道它是好萊屋及模特兒大力推薦的產品!

  

  

像擠牙膏式的包裝,但其實它是用按的呢!

再加上一個蓋子以防外漏,我出門帶它很方便!

且不佔空間。

 而且味道很香~味道很自然

不是香到令人髮膠的味道

而是很自然清晰的味道

         

       

 

擠出來是透明液體。

擦完後,立即吸收。手心沒有油膩感的殘留,只有香香的味道

不會像我使用它牌的後果,就要再洗一次手!

 

使用方式 : 它可以抹在溼髮 OR 乾髮上

 

 

 

 視覺上有沒有柔順很多!

但,觸感上,更是差很多!

 

 

朋友示範:

                                         

 

  

朋友的髮質其實不差,但她的頭髮很容易打結。

這是朋友擦完Fixx® 摩洛哥堅果順髮油,吹完頭髮後的的效果!

是不是很想摸一下她的毛髮 !

 

 

 

 容量:Fixx®摩洛哥堅果順髮油 - 2oz $575

ScreenShot006  

 

60ml 才$575 耶!!

比起M牌的$1000多元,fixx真的是太便宜了!

 

 

 

 

 

 

  

其實『fixx』的這名稱是來自於 " fix "

fix (n) 修理 ; 校準 ; 整理 ; 收拾

 

我不是為了銷售而誇大它的效果

但真的試過了好用,才真心推薦!

只純粹這真的是好產品

不喜歡  不好用的,我寫不出來也做不到

不分享好東西,我會很難過!!

 

好的產品,自身會說話

 

現在,就讓我們頭毛繼續飄逸吧~~

 

 

 

 

 

 -- 

 

 

 

arrow
arrow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