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耶!

這幾個月我都在忙什麼呀

終於結束婚禮了

結婚後的第三天就趕緊飛出蜜月了!

所以  我現在來到了我們蜜月的第四站 - 夏威夷

 

由於蜜月結束後  真的要開始面對新的生活了

就在我擔心適應的同時  姐姐微信了我一篇很棒的文章

因為是簡體字  無法複製貼上  所以以下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分享

也想放在部落格讓自己重複閱讀  提醒自己 :)

 

愛一個人的最好的方式

 

如果一個女人在最重要的幾年中  投資的是一個男人  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  你將不斷求著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

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  那麼你會很順利的收獲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奢侈的精神享受  

認准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  才會有好男人來愛你

 

一個女人無論已婚還是單身  錢  房子  車子只能帶給她來一部份的安全感

從長期來看  女人的安全感永遠是有自我成就感  自身對她人和社會有存在價值  並且知道自己是誰

能夠做什麼  知道生活的意義

 

越來越多的女人拼命的賺錢  也許是這個社會能給女人的安全感越來越少了

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一個承諾  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  是溫暖的話語

 

如今 能給我安全感的卻唯有明媚的陽光   繁華路口人行道的綠燈  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和鑰匙  手機裡顯示的滿格電

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到個很MAN的男人

最後卻發現把自己變成了爺們

 

很多20多歲的女孩子還不夠獨立  不夠有想法  不夠自主  就衝忙結婚了

後來發現  原來靠男人不如靠自己  原來婚姻和愛情是2種形式

原來自己也得有財產!

 

其實一個女孩足夠獨立  去過很多地方見識過很多人事  自己經濟財富都不錯  結婚更容易產生幸福感!

你只有不在乎對方價值  你才能真心去愛對方

 

女人 

別活得像一支菸似的  

讓人無聊時才點起你  抽完了又彈飛你

記住

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    要麼不能棄  要麼惹不起

 

做女人成熟遠比成功重要

既不羨慕她人貌美如花   更不嫉妒他人平步青雲

也不獨影垂憐   自憐自哀  

努力培養自身的書卷氣  提身自我素養的修為

對他人的溫暖  豁達  對自己慷慨大方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就是經營好自己

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  

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  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  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女人怎樣才有底氣?

首先  你必須知道自己要什麼  並因此去努力

有目標才不會迷茫

其次  你要有事業和夢想

有賺錢養活自己的能力  會獨立才不會依附

 

最後  你要懂得再好的男人  也不值得付出一切去愛

留一點點自我

才會有自尊

不迷茫   不依附

有自尊   這就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