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雲林的法式甜點‧法米吃的愛心三明治,是不是很可愛!)

 

 9月了,總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

過年不是才剛過?!(XD)

可能是真的過的太開心了

 

今年目前對我來說是一個Turning Point

我努力地把自己過好

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讓自己幸福  讓自己快樂 

怎麼找快樂給自己呢?

就是要打破現在、打破自己原本的規律才知道什麼會讓自己快樂。

 

 

1. 路跑 -  

從跑1KM 都會喘得不得了   到現在跑4KM可以不用停

再來 6KM  (2013/9/12 達成!)  

再來 8KM  

和Mr.C約好4個月後要征服的半馬 (21K)

今年熱門的路跑  我也深深被影響

我覺得它真的是很好的意志力訓練

能持續無壓力地進行下去,我想它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之一了 

 

 

2. 早起 -  

 

我回來台灣這3年後,變的很愛賴床

以前在澳洲習慣7:20 

當發現時間不夠用的時候

沒有自己獨處的時間

只要忍痛 逼自己早起的那一刻過了

當天做了很多事情後 ,就會很感謝自己當天這麼有行動力!

而造福自己所愛做的事之後 心情會變好

因為我變的愛自己及尊重自己  

這樣造福自己與所有身旁的人

另一方面 我也實驗了好幾年的吸引力法則

而, 每一個的願望, 都心誠則靈地 , 都實現了

我心裡也一直跟宇宙形容我要的未來老公是什麼樣子

我不急著他快快出現

因為我想先拼事業

但老天總是愛考驗人

 

他,上個月出現了

而且目前的實驗結果,我向宇宙形容的條件幾乎都符合8成以上了!!

 

 

但卡在一個原因就是:他年紀跟我一樣 

我小時候至前幾個禮拜 (XD) 深深覺得我適合年紀比較大的人

算過數位的算命師也都是這麼說

 

在他跟我告白的前一天,還好有碰到佳芬

占卜師的她,知道易經的一些底子

她告訴我,這些都只是個參考

也有的夫妻八字相沖,但婚姻生活幸福滿滿

因為她這番話,我決定衝了

不要因為不相關的人吹毀妳的夢想、影響妳的決定

  

 

 (圖轉載Google)

 

不要不相信吸引力法則

告訴宇宙你要的,描述越詳細越好

或者   講成已經發生的事了 還有想像那願望的畫面

如:我擁有一個體貼、貼心又浪漫的好老公

記得,信念勝過一切!

 

雖然說,話不要說得太滿

但,我深深的覺得他,出現了!

 

說真的,人生就才這短短幾十年

現在住的房子幾十年後也是換人住

現在擁有的一切,不是永遠的擁有

 

唯一不是別人的,就是僅有老天給你的時間&機會

 

或許因為聽了很多人的故事,或者看了很多

會發現有些事情其實很渺小

但就是因為人生一直不斷有新的人事物發生在身旁

才使這些挫折添加了樂趣

回頭再看看 其實這都不算什麼

 

信不信由你

自信的人和有自信的人比例   可以很容易判斷

2:7

我們都是不相信自己的時候為多

那該試試看相信自己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有趣的結果呢?

 

Dear Past , Thanks for all your lessons. 

Dear Future, you are a present and I'm ready.

 

 

 

 

(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男人送的花 - 21支的藍色玫瑰花 )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信念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