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地球的每一個人,

任何一個人,都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力量 

最近心情很好,因為終於找到自己對生活的熱情 :)~~

或者之前已找到它,但不敢跨出下一步 

My core of living ,也就是我生活的核心

除了是擁有一個自己的家以外,在工作這方面我一直很矛盾

現在終於知道 我的心一直對環保的議題很有興趣

目前這並不是可以謀生的工具,有的人或許會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對牛彈琴

但有朝一日,我相信我可以凝聚更多人的力量來一起做環保!

 

 

上個禮拜再和學校代表見面之前,逛了一下誠品,和這本書相遇了...

原來這本書已經出版有一段時間了,封面貼上了75折的貼紙,

書裡頭的每一頁、封面都是用環保紙,這本書的價錢不斐。

撇開物值,相信裡面的內容更是物超所值!

已經慢慢細嚐到書裡的作者一些想法,才知道心靈相通原來是這樣的...^^

 

 

在沮喪的前陣子,看雜誌看到一篇很喜歡的藝人,張鈞甯說的話:

 

「蝴蝶效應理輪,講的就是每個人都擁有魔力的翅膀,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我曾經很沒有自信、曾經想破頭還是不知道自己存的理由是什麼、曾經覺得這個世界就算沒有我依然會一樣的運轉。

然而,月是努力的過每一天,用心觀察以及關心身邊的人,就會發現每個人的力量遠比自己想像的大許多。

順手關燈可以救地球、說好話可以讓別人有心情、對別人包容或是善意可以讓世界更友善。

所以,你/妳的存在是不是已經無可替代 無與倫比的重要了呢?」

 

這句話給我很大的啟發和動力,or even more,讓我接受自己並相信自己的價值。

It might sound cliche,

只要出一點力量,世界因為有妳而變得不同。

這句話是真的。

每天為地球做些事,數日數月數年累積下來,那數目很可觀的~

做環保就如存錢一樣。

三餐在外的上班族,不用免洗,用自己帶的環保筷。一年就省掉了300雙的筷子

是不是很嚇人!

 

 

我出門的包包裡一定會有雙筷子、隨身杯、能摺到很小很小購物袋

已經養成習慣了。

今天看到的環保是在保護自己,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每天都吃7-11的我,讓我想到另外一個對地球的大毒藥,包裝

arrow
arrow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