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332  

      

25歲真的是個關卡!

撇開俗人說的新陳代謝變慢不講

(我還沒感覺到,因為我體力本來就不好~XD )

 

思想上變得大膽,擁有以前沒有的自信 (再不秀出自己多浪費!)

可以感受到活在當下一股巨大的能量,和我依依相扣著。

 

  

我朋友跟我說:我變了

我也覺得我變了,我變得有主見

改變變的代價就是...

和熟悉我的人,愛我的人開始有了爭執,但這也是溝通的開始。

 

 

因為相處的模式變得不一樣了

人和人之間,都一定會有磨合期

 

以前的我,不太敢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

我的個性天生屬於比較膽小的、沒自信、沒安全感 

或許小時候有表達過,但引起爭執、沒獲得支持。

於是,開始把自己內心小孩關起來 (不健康的行為!)

 

 

 

 SAM_4300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不一樣

現在,許多事情很想嘗試!

即使失敗了也不會怎樣的感覺,

但不去嘗試,總覺得人生少了點什麼,怕以後會後悔

可能加上去年底發現身體出了一點狀況

突然覺得,死亡離我好近。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已過世的爸爸

當時肝病在末期的他,躺在床上看著窗外故意不看著我說:

「妳要好好照顧妳的身體,老爸沒辦法再照顧妳了。

我們家的肝不好,一定要早睡不要太累。」

 

這就是他給我的遺言。

而我當時失戀、又心急找喜愛的工作,內心充滿著自我懷疑,

負面情緒沉重著在身體上,

小瘤球則播出來警告我!(甲狀腺小瘤球延伸閱讀)

 

現在,身體健康是我一生追尋著的目標之一

 

爸爸過世後將近這三年的時間

我學習到好多的東西,好多的思想

我們所住的房子、車子,也是暫住的、暫時擁有的

以前這地方不知道是誰住的,以後這地方又不知道換誰來住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屬於妳的

只有身體才是

 

  

人就是這樣,當發生一些警訊,才會更加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很感謝有這顆小瘤球陪著我,

它適時提醒著我:活在當下,妳現在所遇到的困難都不是什麼,重點是經不經得起 

 

 

有人說,

Present這個英文單字有2種意思: 

n. 現在,目前

n. 禮物

 

所以,現在= 禮物  (好棒的說法,是不是!)

 

我終於找到我的熱情,

現在,真誠地做我自己,是我的目標。

 

:)

 

  

 那麼,你呢?

 

 

arrow
arrow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